电影狂魔
欧美欧美欧美影视
CM|J2|胡歌
农药|手帐|手写
多种小说蹲坑
摄影菌
国产?
大兄弟换(明信)片嘛
Hurts|Aquilo
渣了好多坑|
我很逗的
文什么的|坑很多|懒得打字|所以不常发

© TTR_吃枣药丸
Powered by LOFTER

爆炸
永远是最好的Dean

【偏豪洛】随身为孽

其实不算是同人。看了电影之后感触颇深,写了个半影评不影评的偏豪洛的文。

可能也不算文吧,毕竟怎么看都是只为装逼的前言不搭后语的短句子。

谢谢看完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怎么斗不过啊?现在全香港的货,都在我的手里。

跛豪握紧手掌,看着雷洛走近。他看见雷洛缓缓将手抬高至额头,站在离他仅仅一个身位的地方,四指握紧之余食指微垂指向自己——他记得阿洛说过:“这个天下分黑白。白,我最大,黑,你最大。”

他们做到了。

首屈一指的大毒枭,名传香港的五亿探长。

很港风的滤镜,像九十年代的港片。

雷洛将咖啡倒进装糖的小罐:“现在白粉生意像这样乱成一锅粥,你猜我想干什么?”

倒掉重来。

从靠打群架吃...

某tag怎么被吃掉了ˊ_>ˋ

我还活着
谢谢没取关咸鱼博主的小可爱...

S12E15
三米内心:好吧好吧内裤反过来穿不是同一条,但求求你快去洗澡!

看到S12E11
心疼丁丁
看他一遍一遍重复自己是谁 亲人有谁 朋友是谁 认识的人 经历的事 然后直到想不起来 绝望地捂住脸
救命耶

其实很想知道那个被查的是不是真的到这么紧张的情况了orz
想发文...的!
复健差不多开始了
伪更新的一天
小伙伴别抛弃我(手黄

迪斯尼repo+1
funko什么的十分nice
算是最实惠的纪念品

算个上海迪士尼repo
好玩就是人太多(手黄
图基友@井底三旬 开的脑洞ˊ_>ˋ因为雨衣60qaq
加勒比海盗帅飞!!

我爱他一辈子qaq

眠狼:

总结一波壁纸,共10P!
(因为发图限制所以比微博那边可以多一张)

图源微博
虽然画质不太nice但加菲依旧美颜!
可以算半个初心【。
没错我的心就是辣么大

一发纪念下高中最后三天嘿嘿嘿
三天后我又是一条好汉!

1/14